深圳研究院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精品培训 >> 正文

精品培训

深圳研究院陪同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靳光华一行到南方科技大学调研座谈

作者 : 王飞虎,王宁    来源 :    发表时间 : 2019-06-01    浏览次数 :

2019年5月30日,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高级行政主管王宁陪同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靳光华一行到访南方科技大学考察调研。南方科技大学教学工作部副部长赵可陪同参观并与调研组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陈可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南方科技大学教学工作部的大体情况,现阶段的发展瓶颈和困惑,后期的发展愿景等,他表示南科大希望在与兄弟院校合作上有所作为,期待山东大学能够将宝贵的实践经验分享给兄弟院校,双方在各个领域可以精诚合作,共同发展。

4EF8D

靳光华介绍山东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发展现状,存在的问题和未来5年的建设发展规划。他表示继续教育学院在学历教育和非学历教育上所取得成绩和发展理念已经获得社会的广泛认可和高度肯定,依托山东大学优势学科,人才,教育资源,为学历教育和非学历教育提供高质量的课程体系和完善的学习平台。学院要紧密围绕国家战略,结合市场需求,稳定学历教育规模,提高办学质量,同时大力发展非学历教育。

3A17C

王宁介绍了深圳研究院七年来的发展历程,工作现状和未来发展方向,她表示深圳研究院将联合继续教育学院与南方科技大学建立长久友好的合作关系,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尤其是非学历教育培养领域方面双方可以展开深入密切交流,本着“谋大事,干大事,成大事”的合作理念,深入对接双方的优质资源,优势互补,达到“共商,共建,共赢”的合作发展目标,全力推进服务山东战略和山东大学“双一流”建设,助推山东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战略。

座谈会后,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南方科技大学的沙盘演示区,听取了相关工作人员的整体介绍。

6A7CB

南方科技大学深港微电子学院筹建办公室副主任周生明,教育培训中心吴任,山东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教育培训中心主任孙丽萍参与了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