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研究院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精品培训 >> 正文

精品培训

山大宝安医院护理英语培训开班

作者 :    来源 :    发表时间 : 2015-06-16    浏览次数 :

66日,由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与宝安区人民医院联合举办的护理英语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深圳市宝安区人民医院门诊楼19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宝安区人民医院副院长王立军、护理部主任张友惠、山东大学护理学院外教程大伟、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明星、副院长傅杰、教育培训部部长刘丽一同出席了开班仪式。仪式由宝安区人民医院院长助理杨云智主持。此次开班的宗旨是提高基层护理人员的专业素养和英语表达能力,促进与国际病患的顺畅沟通,打造一支国际化医疗护理队伍

   开班仪式在主持人激情洋溢的开场后,由王立军致欢迎词,他首先感谢了山东大学护理学院及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对本次合作办班的大力支持,感谢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同时也寄语学员们在不耽误本职工作的前提下,努力学习,提升学术及英文水平,做新时代高素质的护理人员,最后他希望双方的合作更宽泛,更持久。 

   王明星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重点介绍了山东大学百年校史的发展历程,同时也简单介绍了深圳研究院作为山东大学的重要组成部分,在“高端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综合服务”三方面所做的工作,他希望借助山东大学的平台能和宝安区人民医院有更紧密的合作,同时他对宝安区人民医院给予本次培训班的高度重视和支持表示感谢,对学生提出了希望。仪式后,王明星与王立军就双方合作进行了座谈。

 

 

【文/图:刘丽】

上一篇:山大宝安医院护理英语培训结业典礼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