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研究院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络教育 >> 正文

网络教育

富士康科技集团工会联合会温永强一行到深圳研究院考察调研

作者 :    来源 :    发表时间 : 2020-08-11    浏览次数 :

810日,富士康科技集团工会联合会培训服务部部长温永强一行到深圳研究院座谈交流,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明星、网络教育部及教育培训部职工与会座谈。

王明星对富士康工会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富士康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致以诚挚的感谢,其表示今后双方将以问题和目标为导向,加强深度合作,扩展教育合作项目,研究院将全力打造并完善网络专本科学历教育与在职研究生学历教育项目服务体系,围绕富士康集团提出的立足深圳辐射全国的发展战略,强化教育职能,提升服务水平,推动企业员工的继续教育,不断提升干部和产业工人队伍综合素养和整体水平。同时,基于企业人才需求导向,研究设计高层次的人才培养计划,探索新型培训模式,制定高匹配的教育培训项目,助推企业高层次人才队伍的建设,构建和谐的劳动关系,促进经济社会发展。


深圳研究院网络教育部部长余天豪、教育培训部副部长董玲琳、富士康科技集团工会联合会培训服务部副部长陈培睿等就合作开展的学历教育情况以及如何提升继续教育培养成效进行了深入探讨。

【文】刘曼琳  【编辑】王宁   【审核】余天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