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研究院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络教育 >> 正文

网络教育

山东大学(深圳)2019秋网络教育学院入学考试圆满结束

作者 :    来源 :    发表时间 : 2019-09-07    浏览次数 :

 截止9月7日,山东大学网络教育深圳研究院学习中心2019年秋季入学考试已圆满结束。其中,有广东省“圆梦计划”、深圳市总工会“圆梦计划”、深圳富士康科技集团工会联合会专兼职干部“一技一证”、广东省职业药师学历提升、深圳师技师学院等项目 共计2250余名考生参加了考试。

 对于入学考试研究院高度重视,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明星在各考区考前的考务会议中提出了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严格按照教育部、山东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省市圆梦办的考试要求,确保考试有序、安全、公平、公正。二、要严格要求,细致服务。各监考老师要按照考试流程要求,考场规则,考试守则,严肃考试纪律,认真履行职责,提高服务意识。其次,网络教育部部长余天豪对监考老师在考试流程、考场规则、考生守则等相关内容进行了培训,确保考试顺利举行。

 此次“圆梦计划”入学考试的成绩将在9月中旬公布。

“圆梦计划”项目今年已经迈入第九个年头,也是研究院今年是第六年参加广东省的“圆梦计划”,研究院积极走进企业、社区和U站宣传推广,与有代表性的公司建立合作关系(深圳地铁物业管理公司、中兴通讯、创维集团、富士康等)。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人民日报、深圳卫视、第一现场、深圳晚报等主流新闻媒体也多次进行采访报道。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作为山东大学校外优秀学习中心在办学理念、办学行为以及办学条件等方面都有着显著的优势。

 山东大学与富士康科技集团工会联合会合作就工会专兼职干部开展学历教育提升项目已进入到第三个年头。旨在落实山东大学“创建与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相匹配的、国际视野下的一流继续教育”的继续教育总体目标,促进集团工会联合会专兼职干部的全面发展,以适应集团快速发展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