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研究院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络教育 >> 正文

网络教育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靳光华一行到访深圳

作者 : 刘丽    来源 :    发表时间 : 2019-04-18    浏览次数 :

4月15日至17日,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靳光华一行到访深圳及广州,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兼合作发展部副部长王明星接待了来访者一行。

15日下午靳光华一行首先来到深圳研究院看望研究院全体员工并进行了座谈,王明星向靳光华一行做了工作汇报,靳光华就学历教育及非学历教育与王明星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16日上午王明星陪同靳光华一行来到富士康,富士康集团党委书记刘忠先对来访者进行了热情接待,来宾们参观了集团党委办公室、C11幸福生活体验园,刘忠先详细介绍了富士康科技集团概况及集团党建工作的具体经验和做法;靳光华介绍了山东大学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特点和优势,并对富士康的党建工作高度赞赏。双方就后续在非公党建领域的交流与合作进行了深度探讨。


16日下午及17日全天,靳光华一行密集性地走访了深圳市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深圳市教育局机关党委、广东省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并分别进行了座谈,为以后开展非学历教育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靳光华一行还走访了共青团深圳市委员会,团市委社区与权益部部长姜歌同来访者进行了座谈,双方回顾了历年来合作新生代产业工人“圆梦计划”所取得的成绩与不足,并就未来学历提升及非学历教育方面进行了充分的畅谈。

17日下午在王明星的带领下靳光华一行来到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与广东省职业药师注册中心主任朱思旭进行了座谈,双方就已合作的执业药师学历与能力提升项目及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干部高级研修班进行了深入交流。


陪同靳光华走访的还有继续教育学院市场运营与管理办公室主任史建中、继续教育学院教育培训中心主任孙丽萍、深圳研究院教育培训部部长刘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