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研究院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络教育 >> 正文

网络教育

山东大学网络教育2015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圆满结束

作者 :    来源 :    发表时间 : 2015-12-11    浏览次数 :

    125日、6日,我院举办了山东大学网络教育2015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此次考试共设立25个考场,涉及52个专业,其中高起专25个专业,专升本27个专业,参考人数达到1109人,参考率达到98.13%。

    为了此次考试能够顺利进行,山东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提前一个月前就已开始积极筹备、安排,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为保障此次考试顺利举行,在考试组织安排和公示、考场管理、监考人员的筛选、考场巡考以及最后试卷安全封装整理等方面都做了大量工作。其次在考试开始前召开考务会议,由研究院教育培训部副部长余天豪担任主讲,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明星在会议上提出了要求,他表示考试要严格按照山东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考试章程执行,确保考试有序、安全、公平、公正中进行;各监考老师要严肃考场秩序和考试纪律认真履行职责、提高服务意识,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让学生满意,让学校放心。

 

召开考务会议

 

    正式考试前20分钟,监考老师积极引导学生按照自己的座位号就坐,以及对参考人员身份信息一一进行考试资格核查,其次严肃强调考场纪律、宣读考场须知,为每位同学创造一个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

 

考试认真作答中

 

    考试期间,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明星、副院长傅杰来到考场巡查考试情况,并提醒考生仔细答题,认真检查,考出自己的真实水平。

 

常务副院长王明星巡查考场

 

    在全体监考老师和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各个考场秩序井然有序,考场纪律十分良好,这次考试也圆满的结束。

                                                      (编辑:李晨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