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研究院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研究生教育

停课不停学,研究院在行动

作者 :    来源 :    发表时间 : 2020-02-20    浏览次数 :

疫情当前,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落实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和全国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深圳研究院根据学校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保障特殊时期教学活动有序开展,确保研究生教学实现“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

本次疫情给老师的教学带来了很大挑战,研究院第一时间创新授课模式,探索网络直播教学,让学生在疫情期间正常学习,保障课程教学工作顺利进行。


2月15日,山东大学金融学/投资经济学硕士(深圳班)第一堂同等学力申硕英语辅导线上直播课正式上线,研究院金融学硕士深圳班一期、二期的学员准时参与了线上教学课程。为了保证在线学习教学质量,线上授课建立三步走机制:课前发布预习资料,课中同步直播教师课件,课后跟踪调研教学效果,并根据直播课程的实际情况随时进行授课内容和难度的调整。同时加强与学生的日常互动,定时在学生交流群发布小测试、每日一练、问题解答等一系列辅助教学形式督促学生自主学习,巩固课堂知识。从第一期课程教学结果来看,在线课程达到预期效果,获得参与师生的一致好评。

疫情期间,深圳研究院周密部署,积极应对,及时调整工作思路,不断探索和创新工作方法,优化工作内容,保障工作质量,将学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为学生做好服务,扎实推进各项教育教学工作顺利进行,以实际行动落实山东大学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为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打下坚实的基础。


山东大学金融学/投资经济学同等学力在职研究生(深圳班)第三期正在热招中,本科有学士学位毕业满三年即可申请入学,详情可扫描二维码联系负责老师。

刘老师:18938640576(微信同号)

董老师:13728604560(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