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研究院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研究生教育

2015级EMBA深圳班学员共享公益课堂和EMBA课程

作者 :    来源 :    发表时间 : 2016-06-30    浏览次数 :

 6月25至26日,山东大学2015级EMBA三班(深圳)学员度过了一个非常充实的周末,他们分别参加了由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承办的公益课堂和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安排的EMBA课程。

 6月25日上午,EMBA学员认真聆听了颜炳罡教授的公益课堂《儒学与华人世界的精神信仰》,在大师的引领下穿越时光,来了一场精彩的文化之旅,感受了儒学大师的风采,感悟了儒学思想的精髓。学员们无不沉醉其中,深刻体验这场文化之旅带来的思想升华和心灵洗礼。

EMBA学员与颜炳罡教授及研究院副院长合影留念

刚享受完这份丰盛的精神早餐,学员又迎来了两天的EMBA课程。6月25日下午至26日,来自南开大学商学院的王学秀副教授为学员讲授了《企业社会责任与商业伦理》课程。王老师引经据典地将这门课程研究的核心问题娓娓道来,并采取课堂分组讨论的方式,让学员深刻思考、自由讨论,既活跃了气氛,又加深了学员对伦理的认识。王老师对理论与现实案例的深刻总结和精彩提炼,以及超越课程本身分享的为人处世道理让学员醍醐灌顶、受益匪浅。

 

王学秀副教授讲授《企业社会责任与商业伦理》

    这个周末,EMBA学员不但感悟了儒学文化的精髓,而且掌握了《企业社会责任与商业伦理》的理论知识,更重新审视了自己的人生信仰和价值观,明确了企业家道德和企业伦理决策的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