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研究院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研究生教育

“新金融EMBA”项目招生推进会

作者 :    来源 :    发表时间 : 2016-04-14    浏览次数 :

413日,“新金融EMBA”项目招生推进会在深圳市商业保理协会举行。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山东大学合作发展部副部长王明星、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副院长、山东大学深圳校友会副会长傅杰、广东省商业保理协会秘书长宋彦民、广东省商业保理协会常务副会长、深圳市商业保理协会会长、深圳鑫科国际保理公司董事长尹江三等出席了本次推进会。

王明星首先表示根据46日在北京参加中国商业保理专委会第四次工作会议及峰会的精神,依据双方共同签署的《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与中国服务贸易协会商业保理专业委员会、广东省商业保理协会、深圳市商业保理协会EMBA项目合作协议书》,希望共同打造新金融EMBA班,助推保理行业的健康发展。

宋彦民和尹江三就北京峰会结束后的招生工作进展向与会人员做了汇报,表示协会将充分调动各省市协会的力量,加大招生力度,争取在4月底完成招生任务。

推进会结束后,王明星一行参观了由山东大学计算机与软件学院与协会联合开发的《前海应收账款交易中心》创新创业项目。

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教育培训部部长刘丽、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教育培训部教育主管季芳、深圳鑫科国际商业保理有限公司林永青及付晓霞参加了推进会。

           

【图 季芳/文 刘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