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研究院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搬迁通告

作者 :    来源 :    发表时间 : 2020-07-09    浏览次数 :

 2020年7月7日,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回迁至深圳虚拟大学园办公,升级改造后的新办公场地即日起正式启用,此次的回迁是研究院发展迈向一个更高的台阶,全新升级,再创辉煌。

为促进研究院转型发展,加强研究院条件建设,学校领导、各部门领导和虚拟大学园领导的全力支持下,在兄弟院校以及社会各界朋友的大力帮助下,研究院顺利完成新增办公场地的升级改造,改善研究院教学科研和办公环境,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各界朋友莅临考察指导。

开放式工位

多功能会议室

回首过去,我们成绩卓著,展望未来,我们豪情满怀。研究院改造升级后不仅给员工打造了一个全新的家,也预示着研究院的事业不断发展壮大,蒸蒸日上,研究院全体员工必将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奋力为山东大学由大到强的历史性转变、深圳市“双区驱动”建设和研究院转型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在此衷心感谢长期以来给予研究院大力支持的领导、校友、合作伙伴和各界新老朋友们,诚挚的邀请大家来我院指导交流,让我们共同进步,共谋发展,共创辉煌。


联系电话:0755-26079455

        0755-26455757

        0755-26071295

办公地址:深圳市南山区高新南四道19号虚拟大学园A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