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研究院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2019年1月、7月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申请补报通知

作者 :    来源 :    发表时间 : 2019-11-05    浏览次数 :

2019年1月和7月毕业批次的本科毕业生:

 请参加2019年9月山东省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士学位外语考试、2019年4月广东省学士学位外语考试、全国英语等级考试、以及9月份未提交学位外语免试申请,达到申请学位条件的同学,11月11日-11月25日登录个人学习空间学生服务-学位模块申请(先学位外语免试申请-再返回点击学位申请)。操作流程详见班级QQ群文件(学生学士学位申请操作手册)。

附:申请条件 

1.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掌握本学科、本专业的基础理论、专业知识和基本技能,具有从事科学研究和担负专门技术工作的初步能力。

2. 在规定的学习期限内修完本专业教学计划规定课程(含毕业课程),无考试违纪记录,且所学课程平均成绩70分以上(含70分,不计毕业课程成绩)。 

3. 学位主干课程(含一门专业基础课、二门专业课)成绩在70分以上(含70分)。个人学习空间首页可以查看。 

4. 毕业课程成绩75分以上(含75分),且对照教育部令第34号《学位论文作假行为处理办法》未出现学位论文作假行为。

5. 学位外语成绩合格(学位英语和全国公共英语三级)。

深圳研究院

2019年1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