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研究院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新时代的税制改革公益讲座

作者 :    来源 :    发表时间 : 2019-01-03    浏览次数 :

新时代对税制改革提出了许多新的挑战,更简便、更高效成为税制改革的必然要求。营改增以后,中国的税制改革走向面临新的选择,以直接税为重点的税制改革成为当前的改革热点,特别是新的个人所得税改革方案尘埃落定之后,如何理解和掌握个税的改革走向,值得大家特别关注。此次公益论坛是山东大学经济学院联合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为大家奉献的年度学术盛宴,期待您的到来!

讲座时间201911209:00-12:00

讲座地点深圳虚拟大学园R4二楼报告厅

主办单位:山东大学经济学院

                    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

主讲嘉宾石绍宾 经济学博士、政治学博士后

嘉宾简介

石绍宾,经济学博士,政治学博士后,现任山东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副教授。兼任教育部财政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中国税务学会理事、山东省税务学会常务理事、山东省人大工作理论研究会理事。

主要研究领域:财政税收理论与政策、公共经济与公共政策。

主持承担马工程项目、国家社科基金、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等多项课题,获山东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一项。

预约方式:

1、微信预约:关注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微信公众平台,直接回复您的“姓名、工作单位、职务、联系方式”,工作人员将在3个工作日内审核您的申请,预约成功后于112日当天签到入场。

2、电话预约:0755-26455757,提供您的“姓名、工作单位、职务、联系方式”,经审核通过后于112日当天签到入场。

3、组织(协会、商会等)预约,由主要负责人汇总会员单位的预约人信息,包含“姓名、工作单位、职务、联系方式”,统一进行申报。

场地有限,敬请您提前预约!

活动联系人: 刘老师:0755-26455757 18938640576

             冷老师:0755-26455757 13975820258

                         王老师:0755-26455757 1762035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