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研究院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致敬芳华 感恩有你”深圳研究院举办职工荣退仪式

作者 :    来源 :    发表时间 : 2020-09-01    浏览次数 :

2020年8月31日,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举办了一场充满温情的职工光荣退休仪式,深圳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明星、副院长傅杰出席仪式,祝贺教育培训部部长刘丽光荣退休,感谢她多年来对研究院的贡献和奉献,深圳研究院全体人员参加了仪式。

  王明星代表研究院对刘丽同志7年以来的不懈追求和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对刘丽同志的光荣退休和荣获特殊贡献奖表示祝贺。他说,刘丽同志工作认真勤勉,努力进取,待人宽厚,关爱同事,为研究院的建设和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光荣退休的后初心不改、本色犹存。同时能一如既往地心系山大、情系研究院,为研究院转型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发挥余热、贡献力量;锻炼好身体,照顾好自己,陪伴好家人,享受好天伦之乐,广泛培养兴趣爱好,努力提升退休生活品质;希望研究院的各位同事能关心关爱刘丽同志退休后的生活,常联系多交流,最后祝福刘丽同志万事顺意、放飞自我、精彩无限,常回来看看!

      傅杰表示,与刘丽同志一起共事的七年,她爱岗敬业、勤勉务实、勇于担当,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影响着身边的人,带领大家共同前进,赢得了全体同事的高度认可,今天刘丽同事正式退休,身份虽然改变了,不变的是对教育事业的情怀与热爱,真诚地祝愿刘丽同志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在享受丰富多彩的退休生活的同时,一如既往关心、支持研究院的工作,常回家看看,给年轻的同志更多的指导,为研究院事业的发展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刘丽发表退休感言,她表示研究院举办这场温馨的退休仪式,她非常感动,也觉得很幸福。感谢王院长和傅院长一直以来的关心和帮助,也感谢同事们曾经给予的支持和理解,更感谢研究院这个大家庭给提供了成长的平台在这里她不仅收获了事业的硕果,也收获了一生的友情,从参加工作到退休如弹指一挥间退休也是人生的一个全新的开始感谢研究院给自己的职业生涯画上一个完美的句点,祝愿研究院的事业蒸蒸日上,再创辉煌。

 

随后傅杰为刘丽颁发了退休荣誉证书。

 

仪式最后,研究院全体员工为刘丽同志送上了真诚的祝愿,希望刘丽同志退而不休,健康平安,家庭幸福。

 

简单而庄重的光荣退休仪式,既表达了对老同志工作的肯定和尊重,又传递出浓浓的同事情谊,彰显了研究院温暖的人文关怀。对于研究院全体员工而言,这不仅是一次仪式,是对退休员工荣誉肯定,传递研究院员工的关心,培养员工荣誉意识,增进员工归属感,不断提升队伍建设水平,也为研究院转型升级和可持续发展奠定了更加坚实的队伍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