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研究院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爱心无价 情满山大—深圳芷苜草堂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深圳市汇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向山大深圳研究院进行联合捐赠

作者 :    来源 :    发表时间 : 2020-07-09    浏览次数 :


2020年7月8日,招商银行深圳分行原副行长、深圳芷目草堂文化传播有限公司CEO陈平,深圳汇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CEO黄亦鹏向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联合捐赠一批环境净化器,助力研究院转型升级发展,深圳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明星、副院长傅杰代表研究院接收捐赠,双方进行了交流座谈。

傅杰主持捐赠仪式,对陈平和黄亦鹏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今天的爱心捐赠表达最诚挚的感谢,并且对两位好友多年来坚持公益事业致以崇高的敬意,希望今后双方能加强合作,友谊长存。

王明星在捐赠仪式上致辞,首先他代表深圳研究院全体同仁对捐赠企业的爱心善举表示最衷心的感谢,随后简要介绍了研究院的发展历程,主要工作,成绩荣誉和未来规划。他表示一直热心公益事业的深圳汇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和深圳芷苜草堂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向深圳研究院捐赠,给我们带来的不仅是条件上的支持,更是精神上的鼓励。近年来研究院在学校、校友以及社会各界朋友的大力支持下,办学条件逐年改善,研究院成绩也逐年提升,今后研究院将进一步解放思想,追求卓越,依托自身平台、区位和资源优势,加强与捐赠企业之间的沟通交流,推动双方在人才、资源上的互联互通,在科学研究、高端人才培养和文化传播方面开展深入密切的合作,实现校企互利共赢,奋力为山东大学由大到强转变、“双一流”建设、“百廿山大强校兴国”行动实施、为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工程、为深圳市加快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示范区、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陈平在捐赠仪式上发言,她对研究院多年来的辛勤耕耘、艰苦创业和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高度肯定,对研究院未来的发展壮大满怀信心,她说,多年来公司一直致力于爱心公益事业,希望可以为学校的教育事业和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希望通过此次交流,与研究院建立长期友好合作关系,资源共享,共建共赢。

黄亦鹏简要介绍了汇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他表示公司长期致力于仿生态环境净化研究,为社会各业提供卓有成效的仿生态环境净化解决方案及各类环境净化产品,此次捐赠体现了汇盛科技对教育事业的一种情怀,也是企业回馈社会的一种责任,希望今后能与山东大学和深圳研究院保持紧密合作,双方在科学研究和技术革新方面资源共享,共同为区域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座谈最后,陈平和黄亦鹏代表企业与深圳研究院举行了捐赠交接仪式,王明星和傅杰代表研究院接受捐赠。

深圳汇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廖彩凤、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办公室主任王飞虎、教育培训部部长刘丽、网络教育部部长余天豪和科技合作部副部长陈文博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