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研究院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王明星一行赴天津大学佐治亚理工深圳学院考察调研

作者 :    来源 :    发表时间 : 2020-04-16    浏览次数 :

2020年4月15日下午,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明星一行赴天津大学佐治亚理工深圳学院学习调研。天津大学佐治亚理工深圳学院项目主管王志亚陪同调研并与调研组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王志亚介绍了天津大学佐治亚理工深圳学院的发展现状、教学体系、所取得的成绩以及未来学院培养模式的方向。他强调,天津大学佐治亚理工深圳学院与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共同依托深圳教育政策优势,致力为中国培养具有国际竞争力的高端人才。他指出,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来访调研是对天津大学佐治亚理工深圳学院工作的充分肯定和大力支持,希望与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共同搭建一个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的沟通平台,实现对优质国际教育的有效开拓。

王明星对天津大学佐治亚理工深圳学院取得的成绩和对深圳教育事业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祝贺,并感谢天津大学佐治亚理工深圳学院对深圳研究院的大力支持。他表示,希望双方本着“防控风险、优质办学”和“共商、共建、共享”的原则,期盼在中外联合培养项目等方面开展务实交流,充分挖掘山东大学本部、深圳研究院和天津大学佐治亚理工深圳学院的优势资源,探索学历提升、人才培养全新办学模式,为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的转型升级、天津大学佐治亚理工深圳学院快速发展以及深圳市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作出更大的贡献。 


座谈会前,王志亚还陪同研究院一行参观了天津大学佐治亚理工深圳学院的教学环境。天津大学佐治亚理工深圳学院教务助理史卓灵、行政助理黄琼霞,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教育培训部副部长董玲琳、国际教育高级主管袁小婷参加座谈。

【文】袁小婷 【编辑】 王宁 【审核】王飞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