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研究院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深圳研究院参加深圳虚拟大学园2018年运动会

作者 :    来源 :    发表时间 : 2018-12-20    浏览次数 :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增强全员体魄,塑造全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1219日深圳虚拟大学园2018年运动会在深圳高新区文体中心隆重举行,共有34个兄弟单位参加了此次活动。我院在院领导的组织和带领下,全体员工以积极、饱满、热情的态度参加了运动会。

  

 

此次运动会虚拟大学园共安排了2个团体项目和9个个人项目比赛。研究院在全体员工的踊跃报名下参加了拔河、绑腿接力两项团体项目,平板撑、定点投篮、踢毽子、跳绳、台球、乒乓球、拖拉机7个个人项目。其中,刘丽获得了踢毽子比赛女子组冠军,王明星获得了乒乓球比赛男子组季军。

 

生命之美在于运动,研究院全体员工以“重在参与”的体育精神,积极投身到比赛活动之中,运动场上大家拼搏的身影,展现的不畏艰难、奋勇向前的飒爽英姿以及执着的态度和坚定的信念向所有成员单位展示了研究院的风采风貌,赢得了大学园领导以及兄弟单位的高度赞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