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研究院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深圳研究院协助广东省委组织部来山大选调优秀毕业生

作者 :    来源 :    发表时间 : 2018-10-28    浏览次数 :

1025日,深圳研究院协助中共广东省委组织部在山东大学中心校区举办广东2019年面向山东大学选调优秀毕业生宣讲会。为加大广东省优秀人才引进力度,储备和培养适应新时代广东改革发展需要的年轻干部,根据有关规定,广东省委组织部面向山东大学选调一批优秀大学毕业生到广东省各级机关工作。深圳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合作发展部副部长王明星出席会议。

宣讲会前,山东大学党委常委、总会计师曹升元与广东省委组织部一行就有关选调生的工作进行了会谈。曹升元对广东省委组织部给予山东大学毕业生的大力支持和充分信任表示感谢,广东省委给山大毕业生提供了难得的工作机会和重要的工作岗位,山东大学将不遗余力地协助广东省委做好选调工作。广东省委组织部表示,多年来一届又一届山东大学优秀毕业生到广东创业就业,展现了良好的综合素质,为广东改革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为进一步改善干部队伍来源结构,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 ,广东省的选调工作将山东大学列为重点目标高校,鼓励和引导更多山大优秀毕业生参与报名。

会上,广东省委组织部向参会师生介绍了广东省有关选调生的基本情况和选调人才的相关政策,并组织优秀选调生代表介绍了自身的工作体会,加深了参会毕业生对选调生工作的理解和认识。

会后,广东省委组织部工作人员一行与毕业生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接收学生咨询,解答了学生对于选调生工作的一些问题。此次宣讲会吸引了一批山东大学优秀毕业生报名参加广东省选调生遴选。

【作者:王飞虎  审核:王明星  来自: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