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研究院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携手深圳    服务山东    助力深圳区域经济发展

——深圳宝安区2018年集体经济转型发展培训班(第二批)走进山大

 

作者 :    来源 :    发表时间 : 2018-09-30    浏览次数 :

925-30日,深圳市宝安区2018年第二批集体经济转型发展培训班在山东大学中心校区举行,45名深圳市宝安区股份经济新任董事长参加培训,培训由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承办。

  

培训班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针对深圳市宝安区集体经济转型发展的难点痛点,以“不断解放思想、实现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将实体案例和情景教学相结合,开设了“宏观经济形式分析”“互联网+商业模式变革与创新”“ 领导者形象与魅力提升”等系列专题讲座,并组织学员赴西王集团等地实地学习考察,以不断总结产业转型升级、物理空间拓展、集体经济发展模式创新等方面的有益经验,满足学员自身发展的需求和企业自身成长的规律。

   

参访西王集团

参访学校文化体验馆

此次培训是继6月底之后,深圳研究院第二次承办深圳市宝安区集体经济转型发展培训。一段时间以来,深圳研究院深入推进服务山东战略,积极推动山东与粤港澳大湾区的资源对接和优势互补,“引进来”“走出去”,坚持需求导向,为深圳、山东机关企事业单位开展“订单式”培训,2018年截止目前累计培训685人次,得到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