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研究院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靳光华到深圳调研拓展工作

作者 :    来源 :    发表时间 : 2018-02-05    浏览次数 :

22日,山东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靳光华到深圳研究院座谈交流。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明星,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副院长傅杰以及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教育培训部全体员工参与了座谈。

靳光华肯定了深圳研究院网络教育发展的成绩,介绍了继续教育学院将深化改革,在稳定学历教育的同时大力发展非学历教育的发展战略,阐述了他对在线教育的质量发展、技术不是限制因素、围绕需求主动服务、供给侧改革的四个基本判断,希望把继续教育学院的在线教育打造成继续教育的高端研究品牌、办学实践品牌、技术引领品牌以及智库创新服务型品牌。会议上,教育培训部就工作中产生的问题和困难向靳光华做了汇报,靳光华也给同志们做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最后,王明星强调:深圳研究院将结合继续教育学院的未来发展战略,加强网络教育质量工程,大力发展非学历教育,打造精品培训特色品牌工程。

通过三个多小时的座谈交流,深化了同志们对继续教育的认识,明确了教育培训部未来开展工作的重点,使同志们获益匪浅。



23日,靳光华、王明星、傅杰一行参访了山东大学EMBA学员企业——爱华国际教育科技集团,参观了爱华集团的相关事业部,并与山大校友、爱华集团的董事长张庆阔以及相关负责人做了座谈交流。


爱华国际教育科技集团前身深圳爱华人才培训中心,在原电子工业部(现信息产业部)有关领导的大力倡导下于1982年成立,是最早经深圳市政府部门批准的大型综合性办学机构(教民144030070000011号)。旗下拥有职业教育系统、文化传播系统、科技产业系统、咨询服务系统、发展研究系统等多个发展平台,致力于提供全方位的教育服务体系的大型综合性教育科技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