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研究院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深圳技师学院考区2017年秋季开班举行

作者 :    来源 :    发表时间 : 2017-10-27    浏览次数 :

10月26日,山东大学网络教育(深圳技师学院考区)2017年秋季开班仪式在深圳技师学院举行。山东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周庆华,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山东大学合作发展部副部长王明星,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副院长、山东大学深圳校友会副会长傅杰,深圳技师学院副院长孔宁以及217名秋季新生出席了此次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深圳技师学院继续教育与培训中心副主任郭昕文主持。

开班仪式上,周庆华代表山东大学网络继续教育对2017年的新生表达了祝贺,强调了与深圳技师学院开展合作办学的目的与意义,详细地向在场师生介绍了山东大学的辉煌历史、专业所长、教育情怀以及办学理念,使在场师生更加了解山东大学,热爱山东大学。同时他希望所有新生能够成为有山大梦想、山大精神、山大品格、山大德行以及山大文化烙印的山大人。

孔宁代表深圳技师学院表达了对山东大学继续网络教育学院和深圳研究院的感谢。他告诫所有新生在既要学习专业技能的同时还要辅修学历教育的情况下,需要克服自身惰性。因此他希望两年半以后的毕业典礼上217名学生一个都不少的顺利毕业,同时他还希望两年半以后的毕业典礼同时还是这217名学生入读本科的开学典礼。


随后,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的老师给学员们进行了新生导学,使学员们能够更快更好地适应新的学习生活。


开班仪式结束以后,领导们参观了深圳技师学院的实训实验室以及丰富的校园文化生活,大家都被深圳技师学院扎实的技能教育、多彩的校园文化、优美的校园环境所折服与吸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