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研究院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山东理工大学校长张铁柱一行到研究院调研

作者 :    来源 :    发表时间 : 2017-09-22    浏览次数 :


 

2017年9月21日下午,山东理工大学校长张铁柱、副校长王立斌等一行8人到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调研交流,山东大学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陈振学、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明星、副院长傅杰等参加了活动。




王明星陪同客人考察了虚拟大学 园,与部分院校驻园机构进行了简短交流。张铁柱首先介绍了山东理工大学在胶州建设研究院的意向与进程,希望能够与深圳研究院在规划建设和管理运营等方面进行深入的学习交流。王明星向来宾简要介绍了研究院的发展情况,并结合研究院的实际,从研究院的管理体制、运行机制;高层次人才的引进和管理;科研平台搭建、科技成果转化、市场化运行等三方面有针对性地回答了来宾提出的问题。张铁柱表示深圳研究院的经验非常值得借鉴,研究院必须紧紧围绕服务学校和服务驻地经济社会发展这两个中心来开展各项业务活动,希望与深圳研究院进一步加强交流,促进校际合作和相关研究院的建设发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