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研究院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山东大学2017年深圳暑期学校创新创业训练营答辩会暨闭营仪式顺利举行

作者 :    来源 :    发表时间 : 2017-08-15    浏览次数 :

 

创新引领未来,实践成就梦想。2017年7月27日,山东大学2017年深圳暑期学校创新创业训练营答辩会暨闭营仪式在南山同富裕工业城举行。


本次答辩评委组由山东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教授李铁岗、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副教授王非、深圳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兼合作发展部副部长王明星、深圳研究院副院长傅杰、深圳点猫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李天驰和创业实践导师詹军成组成,由深圳越疆科技有限公司CEO、创业导师刘培超担任评委组长。

答辩分为项目陈述及评委提问两个环节,按照结构组、应用组和硬件组的顺序进行。三个组的答辩均表现得可圈可点,获得了评委老师们的一致认可。评委们对每个答辩小组进行有针对性的提问,并提出了合理化、客观的建议。同学们均表示,此次答辩使自己对项目认识更加清晰,收获颇丰,根据评委们的意见,修改项目的方案,完善自己的项目。


(答辩现场)

经过现场答辩评委的评分和平时实训实战的表现评分,结构组的张建获得一等奖,结构组的胡泽瑞、翟科栋获得二等奖,应用组组的张慧、刘力瑞、硬件组的王从宏获得三等奖。领导和答辩导师为他们进行了颁奖。


(为一等奖颁奖)


(为二等奖颁奖)


(为三等奖颁奖)

随后,2017山东大学深圳暑期学校创新创业训练营举行了闭营仪式,由深圳研究院副院长、山东大学深圳校友会副会长傅杰主持。深圳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兼合作发展部副部长王明星总结汇报了此次创新创业训练营的主要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


(王明星进行工作总结)

创业导师刘培超对同学们此次创业实践的表现进行了肯定,他希望同学们能借助此次暑期创新创业活动,更好地认识和了解深圳,明确自身的职业规划,努力学习、创新实践,为未来做好准备。


(创业导师刘培超发言)

学生代表张建感谢了学校、研究院及越疆科技为同学们提供的实践机会,深圳之行使同学们更近距离地体会到它的包容、年轻和活力,这将促使同学们更加努力地充实自己,为将来步入社会做好准备。




(学生代表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