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研究院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学校部门同志来研究院考察指导工作

作者 :    来源 :    发表时间 : 2017-08-15    浏览次数 :

学校部门同志来研究院考察指导工作

85日,学校人事部编制工作办公室郑彬、党委学生工作部张伟、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方珺、本科生院赵玉宝一行专程从济南来到研究院考察指导工作,副院长兼深圳校友会副会长傅杰与到访者进行了座谈,教育培训部部长刘丽陪同参加。

傅杰介绍了研究院的基本情况。她说研究院成立五年来,在人才培养、科技成果合作与转化、综合服务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这些都离不开学校的大力支持和各学院的通力合作。同时她也详细介绍了研究院连续几年助推的广东省新生代产业工人“圆梦计划”项目及网络教育招生情况、科技项目申报情况等。

郑彬一行四人分别介绍了各自所在部、室的工作情况,并就研究院后续发展提出了建议和设想,希望研究院在下一个五年再创辉煌。

 

【文 刘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