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研究院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李萍一行考察深圳研究院

作者 :    来源 :    发表时间 : 2013-04-23    浏览次数 :

2013年4月19日,山东大学报编审李萍,副编审薛国兰、王巍一行3人到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考察指导,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明星向客人介绍了研究院的功能定位及成立、建设和发展情况。她们对于研究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和赞扬,对研究院建设初期遇到的困难给予了关注。她们认为研究院拓展的山东大学以优质资源助推深圳“圆梦计划”工程这一项目非常好,其政治、公益意义重大,希望将这振奋精神的项目在校报上作一介绍。座谈中,3位老师还对研究院的未来发展尤其是加强宣传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指导意见。在深期间,3位老师在王院长的陪同下看望了山东大学深圳校友会副会长付杰、许军等校友,表达了对校友的关怀和慰问。她们表示:回校后,对部分校友赠阅山东大学报等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