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研究院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香港中文大学路教授莅临深圳研究院考察工作

作者 : 赵映超    来源 :    发表时间 : 2013-12-05    浏览次数 :

2013年12月4日,香港中文大学路钢教授莅临深圳研究院考察指导工作。深圳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明星率副主任赵映超等同志热情地接待了路教授,并与路教授就科研成果转化合作及平台建设等事宜进行了愉快而又融洽的座谈。

座谈会上,王明星向路教授简要介绍了研究院的整体情况与山东大学的优势学科,并表达了与香港中文大学合作建设科研平台的意向。经深入的交谈,双方就科研成果转化平台建设的合作意向达成了一定共识。

(图左:路钢教授,右:王明星常务副院长)

最后,路教授对研究院的工作及取得的成果给予了高度的认可和赞赏。他表示,要加强与研究院的交流与互动,实现社会资源共享,促进合作事项的有序推进。

(图左:王明星常务副院长,中:路钢教授,右:赵映超副主任)

                                                                  2013年12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