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研究院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社会服务 >> 深圳校友动态 >> 正文

深圳校友动态

深圳研究院出席山东大学广东校友企业家俱乐部2020(深圳)年会

作者 :    来源 :    发表时间 : 2020-11-25    浏览次数 :

1122日,山东大学广东校友企业家俱乐部2020(深圳)年会暨东南沿海校友企业资源共享平台签约仪式隆重举行。广东校友会副会长、校友企业家俱乐部理事长李涛、秘书长冼伟强分别就本年度广东校友会和企业家俱乐部的工作情况做了报告。山东大学海南校友会副会长岑聪,上海校友会秘书长刘素文,福建校友会会长李泽清,广东校友会秘书长冼伟强,浙江校友会副秘书长周张敏,苏州校友会秘书长许海成,厦门校友会秘书长方青松,山东大学和学术界嘉宾、上市公司和拟上市公司校友代表,科技、金融等其它行业校友代表以及七省二市校友会代表100余人参加活动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明星、副院长傅杰应邀出席此次活动。

王明星代表深圳研究院在会上致辞,对本次盛会的顺利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一直以来支持、关心,帮助山东大学和深圳研究院建设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山东大学和深圳研究院的发展状况和阶段性成绩,他表示研究院要做好山东大学和粤港澳大湾区的桥梁纽带,做好山大校友的坚强后盾,站在历史的新起点,充分利用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抢抓“双区”建设的百年历史机遇,只争朝夕,追求卓越。铭记学校“双一流”建设的使命担当,汇聚“双甲子”广大校友的磅礴力量,切实提高综合服务能力,开创社会服务工作崭新局面,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奋力推进山东大学“双一流”建设和研究院转型升级,为粤港澳大湾区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为“百廿山大强校兴国”争光添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谱写新时代山大人的壮丽篇章!

68DE4

山东大学企业家俱乐部、山大上海、江苏、浙江、福建、广西、海南(校友会)、广东校友企业家俱乐部理事长(秘书长)代表共同签署了东南沿海校友企业资源共享平台战略合作协议,上市公司、拟上市公司和金融、科技等校友代表就资本、技术、创业等话题进行了圆桌论坛,交流心得感悟。

8A8E6

深圳研究院办公室主任王飞虎介绍了山大深圳研究院发展历程、存在问题和未来规划,对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重点合作项目在会上进行了推介分享。

1D8853

会议最后,七省一市校友代表们共叙同窗友谊,展望未来发展,在《我的山大我的家》的动人旋律中,山东大学广东校友企业家俱乐部2020(深圳)年会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