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研究院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科研服务 >> 科研成果 >> 正文

科研成果

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赵福昌一行莅临深圳研究院考察调研

作者 :    来源 :    发表时间 : 2021-04-15    浏览次数 :

4月11日,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赵福昌一行莅临深圳研究院考察调研,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明星接待了调研组一行并与调研组进行交流座谈。

王明星对赵福昌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介绍了深圳研究院的发展状况、阶段成绩、存在问题和未来规划。他说,深圳研究院作为链接山东大学与粤港澳地区的桥梁纽带,努力在服务国家重大需求、支撑区域经济发展中勇担责任、主动作为,积极推动产教融合、科教融合,扎实推进校地、校企展开实质性合作。目前研究院处于转型发展的关键阶段,在科研平台建设、科研项目联合申报、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与基础医学院有深入合作的空间和需求,希望双方继续加强交流沟通,以合作申报科研项目为突破口,对有高度市场需求和较大转化前景的研究成果进行深入开发,携手开创校地、校企融合发展的崭新局面,奋力推进山东大学“双一流”建设和研究院转型升级,为“百廿山大强校兴国”和粤港澳大湾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山大”力量!

2ACEA

赵福昌对深圳研究院对研究院九年来一步一个脚印艰辛探索、稳扎稳打取得的优异成绩高度赞誉,随后他介绍了基础医学院的基本情况,着重介绍了学院在生物医药研究方面的优势和特长,以及学院部分有转化可能的专利和成果。赵福昌表示,希望今后能依托深圳研究院的区位优势,深入对接基础医学院的科研、人才优势,与深圳研究院在产学研基地建设、科研项目申报和转化等方面开展全方位战略合作,共同探索校企合作的广阔前景,助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为推动学校早日实现“由大到强”历史性转变作出贡献。

D9DD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乃亭副院长刘明利邹永新教授刘树伟郝爱军院办主任刘海华参加了座谈会。

27331


【文】王宁    【编辑】王宁     【审核】王飞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