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研究院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科研服务 >> 科研成果 >> 正文

科研成果

聚焦产业转型升级 促进区域经济发展

——济宁市投资招商局丰家雷局长一行来访

 

作者 :    来源 :    发表时间 : 2018-10-18    浏览次数 :

 

为加速济宁市产业升级,推动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工程的发展,促进区域经济的发展。1017日上午,山东省济宁市投资招商局丰家雷局长一行领导来深圳研究院考察调研,了解深圳虚拟大学园的管理模式以及前沿理念,学习考察研究院的建设运营经验以及探讨与研究院的合作方式。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明星接待了来访嘉宾并举行了座谈会。会议由王明星主持。双方就大项目合作、科技成果转化与济宁市的合作方式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在资源共享、组织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双方达成了合作共识。

 


 出席座谈会的嘉宾有:济宁市投资招商局副局长、市政府驻深圳经贸联络处主任代超,济宁市投资招商局科员陈双亚、陈衍军。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教育科技部部长刘丽、副部长余天豪、高级主管冷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