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研究院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科研服务 >> 平台建设 >> 正文

平台建设

郯城县政协副主席蔺胜运一行莅临深圳研究院考察调研

作者 :    来源 :    发表时间 : 2021-04-19    浏览次数 :

4月16日,山东省郯城县政协副主席蔺胜运一行莅临深圳研究院考察调研,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明星、副院长傅杰接待了调研组一行并与调研组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王明星向蔺胜运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郯城县长期以来对山东大学和深圳研究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随后他介绍了深圳研究院的发展历程、发展现状、存在的问题和未来规划,他表示研究院作为连接山东大学与粤港澳大湾区互动交流的桥梁和纽带,依托自身平台优势、区位优势和山东大学的学科优势,联合深圳市山东商会、山大深圳校友会以及粤港澳大湾区合作伙伴,共同整合优质资源,践行服务山东战略和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积极推动学校和地方合作,为郯城县做好高科技电子产业交流和创新等工作,对接郯城县和深圳市的需求,以创新驱动、产业引领的模式,服务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三牛精神”,全力助推山东大学“双一流”建设,为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工程、为加快深圳建设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做出更大贡献。

蔺胜运对山东大学和深圳研究院对郯城县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高度认可,充分肯定了研究院“服务山东”工作的积极作用。他说,近年来郯城县大力发展高科技电子产业,通过三大主导产业,六大投资优势,着力构建良好的产业生态系统,建立高科技电子制造基地,助力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目前,产业发展受到人才缺乏,技术成果落后等因素的掣肘,希望能通过研究院的平台,与粤港澳地区先进电子企业、技术建立长效的沟通机制,加大“双招双引”的力度和举措,为郯城县的发展注入新的动能、增添新的引擎。希望研究院能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与郯城县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助力郯城县与粤港澳地区高端电子科技产业对接、技术对接、共同为服务山东、为山东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做出更大的贡献!

山东大学校卫队队长、公安处副处长类淑毅山东省郯城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高科技电子产业园管理办公室主任王纪伟泉源镇人民政府镇长蒋欣平,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办公室主任王飞虎,科技合作部部长苗东凯、副部长陈文博参加了座谈会。


【图文】王宁    【编辑】王宁    【审核】王飞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