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研究院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招生信息 >> 正文

招生信息

山东大学网络教育深圳研究院学习中心“圆梦计划”2014年秋季招生简章

作者 :    来源 :    发表时间 : 2014-07-11    浏览次数 :

共青团广东省委等主办单位联合山东大学等高校,力争在全省资助10000名新生代产业工人攻读继续教育专(本)科学历。通过入学考试并名列前茅者个人只需预交纳2000元学费,就读原价8000(9000)元的山东大学网络教育专(本)科课程。考试通过但未进入团委资助招生名额的学员,仍可获得山东大学学费减免的资助,完成全部学业个人仅需交纳5000元学费。

一、招生对象

在深务工青年(包括外省籍)

1、18-35周岁(即1979年7月1日至1996年7月1日期间出生);

2、具有国民教育系列高中、中专或大学专科毕业文凭;

3、具有深圳市常住户口的居民,需有1年以上在工厂企业或机关单位的基层工作经历;非深圳市常住户口的居民,需有1年以上在同一家工厂企业或机关单位的基层工作经历。

▲在读的高中、中专、大专、职校、技校学生不得报考。

▲最高学历为本科的人员,不得报考专升本;最高学历为专科的人员,不得报考高起专。

二、招生专业

层次

招生专业

机械电子工程、机械电子工程(矿山机电方向)、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网络工程、土木工程、土木工程(矿井建设方向)、安全工程、安全工程(矿山安全方向)、化学工程与工艺、物流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建筑学、食品质量与安全、热能与动力工程(内燃机方向)、热能与动力工程、国际经济与贸易、工业工程、工程管理、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计算机信息管理方向)、工商管理、工商管理(企业信息化[ERP]方向)、工商管理(质量技术监督管理方向)、市场营销、会计学、人力资源管理、电子商务、物流管理、行政管理、劳动与社会保障、文化产业管理、护理学、档案学、社会工作

应用化工技术、建筑工程技术、土木工程检测技术(矿井建设方向)、 生产过程自动化技术、焊接技术及自动化、数控技术、机电一体化技术、物流工程技术、电气自动化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计算机信息管理、安全技术管理(矿山安全方向)、安全技术管理、市场营销、会计、会计电算化、工商企业管理(企业信息化[ERP]方向)、工商企业管理(质量技术监督管理方向)、工商企业管理、物流管理、金融管理与实务、金融保险、人力资源管理、劳动与社会保障、行政管理、文秘、水利水电建筑工程、电厂热能动力装置、护理学、社会工作

考试科目

专升本:试卷A:大学英语+大学语文 试卷B:大学英语+高等数学

注:文史法医类考试卷A ;理工类考试卷B ;其他科类可二选一。

高起专:试卷A:英语+语文 试卷B:英语+数学

注:所有科类二选一。

考试参考用书:成人高考入学考试参考书(高等教育出版社)。

入学考试模拟题:可从山东大学招生咨询网(http://www.sduzszx.com)下载。

三、报名时间、流程和考务费

1、报名时间:2014年7月9日至2014年8月15日

2、报名流程:登录“圆梦计划”官方网站www.yuanmengjihua.com进行网上报名确认。网站初审通过后到深圳研究院学习中心现场报名,填写“圆梦计划”2014年秋季报名信息表和承诺书并提交相关报名材料,现场初审通过后,交纳考试费。

3、考试费:100元。

四、现场确认须提供材料

1、近期蓝底小一寸照片3张;(电子版的规格:300分辨率210*150,大小40k以内)

2、身份证;(电子版的规格大小与原件一致,150k左右)

3、毕业证书;(电子版的规格大小与原件一致,150k左右)

4、学历验证截图(报考高起专无需此项材料);持有大学专科毕业证书者,请登录http://www.chsi.com.cn学信网,点击学历查询→零散查询,查询本人学历信息并下载“学历电子注册备案表”;1991年(不含)以前毕业或未查询到学历信息的考生请到罗湖人才市场进行学历认证;

5、所在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加盖公章)等材料,并写明单位名称、地址、办公电话。对于开具所在单位同意报考证明确有困难的,可由工作所在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人力资源)部门出具就业及就业年限证明;

6、非深户需提交带有入职日期的工作证、社保清单、带有发证日期的居住证等其中一个。

▲以上材料现场审核原件,交复印件,1-4项材料的电子版请整理并提交。

五、联系方式

办公地址: 深圳市南山区高新区南区虚拟大学园B401室

 

联系电话:0755-26071295 26551946 28369573

联 系 人:唐老师 鄂老师 赵老师

传真号码:0755-26071295

QQ 通讯:2950393439 2351813012 345378369

电子邮箱:sdushenzhen@sdu.edu.cn

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网站http://www.shz.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