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研究院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络教育 >> 正文

网络教育

关于2021年1月毕业申请的通知

作者 :    来源 :    发表时间 : 2020-12-09    浏览次数 :

    2021年1月毕业申请工作已经开始,本次毕业申请分两批次进行:

    第一批 2020年12月1日至12月14日(截止11月30日,修满80学分达到毕业条件的预毕业学生进行毕业申报)

    第二批 2021年1月1日至1月3日12月期末考试成绩公布后,达到毕业条件的学生进行毕业申报)


    毕业申请步骤:

    登录学习平台,在“学生服务(毕业、学位)”-“毕业”栏中,点“申请毕业”,同时需要根据提示完善个人履历及填写毕业自我鉴定。详见群文件(毕业申请操作流程)。

    备注:学位申请是毕业当年申请,如果想拿学位证,但现在还没达到申请条件的,又不确定明年能考过学位英语或公共英语三级的同学可以考虑延期毕业。学位申请条件详见群文件(学位申请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