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研究院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络教育 >> 正文

网络教育

研究院与深圳爱华国际教育科技集团举行战略合作座谈会

作者 : 胡莹    来源 :    发表时间 : 2019-08-15    浏览次数 :

2019年8月14日,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与深圳爱华国际教育科技集团战略合作座谈会在深圳虚拟大学园举行。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兼合作发展部副部长王明星与深圳爱华国际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张庆阔出席了此次座谈会,并代表双方发言。

王明星对深圳爱华国际教育科技集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向爱华集团一直以来对山东大学,尤其是深圳研究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陪同参观了虚拟大学园办公场地。王明星表示深圳爱华国际教育科技集团与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合作由来已久,是真诚相待、合作发展的老朋友、好伙伴。就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项目合作方面,王明星提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二要保证教育质量、三要控制教育风险,双方要以此为契机,共同推进全方位人才培养工作,为区域经济发展做好强力支撑。


张庆阔对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在教育事业上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对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整体团队的工作能力表示肯定,随后重点介绍了深圳爱华国际教育科技集团的继续教育学历提升项目。就双方下一步的合作,张庆阔表示爱华集团将全力以赴,与深圳研究院齐头并进,尤其是在深层次教育项目合作方面,充分整合双方的资源优势,携手做好继续教育事业。

深圳研究院办公室主任王飞虎、网络教育部长余天豪、高级教务主管胡莹、荀铄、高级行政主管王宁、财务管理人员杨巧文,深圳爱华国际教育科技集团副总裁侯香华、郭厚泽、运营总监冯涛、行政总监傅瑜瑜共同参与了座谈,就如何开展学历提升项目进行了深入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