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研究院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2021年9月统考报名工作安排的通知

作者 :    来源 :    发表时间 : 2021-07-21    浏览次数 :

各学习中心、各位考生:

根据教育部的要求和《全国高校网络教育部分公共基础课统一考试2021 9月考试工作安排》网考电函[2021]33号文件(附件1)的部署,现将山东大学网络学院20219月统考报名工作安排如下,请各学习中心按照通知进度和工作流程及时安排各项工作,保证统考工作顺利进行。

一、考试报名

各学习中心应做好对考生报考与缴费的宣传工作。特别提醒考生关注新的网站域名、网考办邮箱、微信公众号、qq服务号。

各学习中心应认真做好报名组织工作,落实专人负责、提供规范服务,严格遵守统考报名与缴费进程规定的时间完成各环节工作,切实履行工作职责。

二、其他

有关统考信息将在网上发布,网址为cdce.moe.edu.cn

三、联系方式

QQ群:559477131

电子邮箱:ksfwzx@sdu.edu.cn

山东大学网络教育学院

2021-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