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研究院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山东大学网络教育2023届(春季)毕业典礼顺利举行

作者 :    来源 :    发表时间 : 2023-08-07    浏览次数 :

7月29日,山东大学网络教育2023届(春季)毕业典礼在深圳顺利举办。山东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吴臻,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山东大学校友会副会长王明星出席典礼,深圳研究院学习中心2023届(春季)毕业生、在校生及往届毕业生共1200余人通过现场、线上直播形式参加本场典礼。此次活动由山东大学校友会理事,深圳研究院副院长傅杰主持。

典礼上,吴臻为获得山东大学学士学位的毕业生代表拨穗并颁授学位证书,同学们弯身鞠躬,双手接过证书,微笑定格在此刻美好的山大记忆。

王明星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获奖证书,并向获得学位的同学们表示祝贺。

参加毕业典礼的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学校的培养和老师的悉心指导,这是山大给予我们的坚实力量,希望有机会常回母校去看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不辜负山大的期望,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网络教育项目介绍

2013年2月,广东省教育厅批复山东大学现代远程教育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学习中心备案。网络教育本着探索终身教育培养模式,推进教学改革和学生综合素质提升为抓手,助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根据深圳社会经济发展的需求,在深圳开设网络教育专、本科专业,把山东大学的特色专业、优势学科带到深圳,形成了山东大学网络教育“123”特色体系,十年间,累计培养专本科高层次人才12091人,体现了差异化、订单式和公益性,打造了特色项目,彰显了品牌,有力地提升了山东大学在粤港澳大湾区的影响力和美誉度。

“1个面上”是所有专业面向深圳市招生;

“2个特色”一是开展“执业药师能力与学历提升计划”项目,该项目推广已扩大至广东省16个地市,二是与富士康科技集团开展“一技一证”素质提升工程,项目得到企业高度认可,富士康科技集团工会联合会多次向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致以感谢信;

“3个党政工团”公益项目是助推广东省新生代产业工人“圆梦计划”、深圳市总工会农民工“圆梦计划”和深圳市人民政府全民素质大提升项目。自2013年起,研究院助推的双“圆梦计划”项目,成为了深圳市重点民生工程,为全国10多个省市的工会和其它社会组织所借鉴,在全国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助力全国总工会“求学圆梦行动”,打造了公益品牌。自项目实施以来,至今共帮扶近6000名学生重圆大学梦。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明星多次出席该项目深圳市政府新闻发布会并代表高校讲话,项目多次被人民日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深圳卫视等媒体关注和报道,得到社会一致好评。

多年来,荣获“2015-2016全国高校现远程教育优秀校外学习中心”“2018- 2020年中国高校继续教育优秀成果特色案例奖及优秀组织单位奖”“2019中国企业学习与人才发展高校贡献奖”“2020中国互联网教育“停课不停学”突出贡献院校奖”等重大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