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研究院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研究院到元化智能、深信服学习调研 推进合作

作者 :    来源 :    发表时间 : 2022-10-27    浏览次数 :

10月14日,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明星带队到元化智能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学习调研,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

 

在元化智能,王明星一行参观了企业展厅,元化智能董事会秘书尤源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元化智能的企业文化和发展历程,展示了自主研发的骨科手术机器人和相关视频资料。

王明星衷心感谢元化智能对山东大学和研究院的大力支持,对公司成立以来在短时间内取得的巨大成就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元化智能致力于自主创新,团队实力雄厚,在短短几年的时间内迅猛发展,研发制造出具有世界领先水平的全骨科手术机器人,得到了政府、社会、投资机构的广泛认可,可喜可贺。他表示,希望双方能够在科学研究、成果转化、高端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发挥各自资源和技术优势,在创新自研和自主知识产权方面取得更多成果。

在深信服,王明星一行参观了公司展厅,听取了企业有关情况的介绍,深信服党委副书记、公共事务部总经理胡文广接待调研组并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胡文广对王明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和成立以来所取得的成绩。他表示,深信服自成立以来,专注于网络信息安全和云计算等领域,精耕细作,致力于成为一个简单有爱、创新奋进、成就梦想的事业平台,当前深信服已处于行业领先水平。深信服与山东大学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双方在产业合作、人才输送等方面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多年来山东大学为深信服输送了大批优秀人才,为企业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他指出,此次深圳研究院的来访为双方合作揭开了新的篇章,深信服注重研发投入和人才培养,拥有优秀的网络安全和云计算相关领域专家团队和课程体系,可与研究院深度融合多样化发展。双方在协同育人、科学研究、平台共建、社会服务等方面优势互补,有着广阔的发展空间,今后将开展多方面的深入合作。

 

 

 

王明星对深信服一直以来对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以及广大山大学子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深信服成立以来蓬勃发展,在党建引领、网络安全、云计算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多年来深信服在科研合作、学生就业、网络安全服务等多个方面,给予了山东大学大力支持,双方合作由来已久,取得了不少优秀成果。深信服对山东省打造网络信息安全体系、智慧城市、智慧政府等项目也作出了重要贡献,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他指出,此次深圳研究院到公司学习调研,目的是将双方的合作推向纵深,下一步研究院将以人才培养、平台共建、科学研究、成果转化、文化传播和社会服务六个方面为抓手,深入挖掘企业对人才、技术、成果、市场的发展需求,依托学校在网络安全、信息技术等方面的人才和学术优势,整合广泛的校友和校友企业资源,共同打造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样板工程,助力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他强调,研究院将充分发挥自身桥梁纽带作用,只争朝夕、追求卓越,为深信服创新高质量发展、为山东大学新一轮“双一流”建设和研究院“科技+文化”转型发展、为山东省和粤港澳大湾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深信服深圳教育事业部总监左龙、科技管理总监卢中意、政府事务经理黄珂等各部门负责人介绍了各自业务板块的主要内容,与研究院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达成了多项合作意向。

滨州市体悟实训代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陈崇波、市科技创新发展研究院综合部主任陈栋,研究院办公室主任王飞虎、教育培训部部长董玲琳参加此次调研。

【图文、编辑:王飞虎】【审核:王明星】【责任编辑:王飞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