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研究院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王明星携教育培训部一行赴济南学习调研

作者 :    来源 :    发表时间 : 2021-10-20    浏览次数 :

2021年10月13至16日,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明星、副院长傅杰携教育培训部副部长董玲琳赴山东大学中心校区参加庆祝山东大学建校120周年大会,并前往多个合作单位进行学习调研。

10月13日,王明星一行前往山东省干部学院学习调研,院长朱英坤、总务部副主任杨全凯接待了调研组。座谈会上,王明星向省干部学院长期以来对深圳研究院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深圳研究院本着服务国家战略、服务地方发展的宗旨,依托山东大学的师资、人才优势,紧密对接社会各方的优势资源,积极推动校地、校企和校际之间的合作交流,认真落实山东大学“服务山东”战略,已经与山东省16地市达成了多项战略合作。乘着百廿校庆的东风,立足新起点、面对新形势、应对新需求,共同探索干部企业家培训新思路、新模式、新体系,推进培训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打造服务山东、服务粤港澳和面向全世界的一流培训创新基地,助力研究院转型发展,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国家战略实施,为山东大学新一轮“双一流”建设、为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为粤港澳大湾区国家发展战略和深圳市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作出更大贡献。

朱英坤指出,干部学院与山东大学有着广泛而深入的合作基础,深圳研究院地处改革开放的最前沿阵地,拥有得天独厚的区位和资源优势,双方应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强强联合,树立鲁深两地培训工作的新标杆,打造两地交流学习的新样板,共同为鲁深两地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10月14日,比亚迪人力资源部总经理王珍、副总经理荀猛、招聘总监吴杨应深圳研究院的邀请参加山东大学120周年校庆庆祝活动,并与山东大学副校长芦延华、服务山东办公室主任井海明、就业中心主任肖祥、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周传健、微电子学院党委书记王卿璞、机械学院常务副院长万熠、化学与化工学院副院长陈代荣、研究生院在职中心主任郑彬,山东省干部学院副院长李庆凯、总务部副主任杨全凯等相关领导进行座谈交流。参会方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友好协作、共同发展”的原则,就产业合作、联合培养、科学研究和招生就业等全方位战略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多项合作意向。进一步加快推进比亚迪产业升级,培育新动能,提高山大科研水平和教学质量,成立大团队、谋划大项目、构建新平台、产出新成果,形成“名企带名校、名校促名企”的互动发展、产学研深度融合的新格局,联手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10月14日至16日,王明星一行走访山东大学经济学院与多家精品培训合作单位,经济学院党委书记王秀丽、副院长石绍宾、副处级组织员马燕及相关合作单位领导分别接待了调研组,就研究生培养、实习实践和干部企业家特色培训项目等工作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战略部署。

【文:曾琪】【编辑:鲁倩】【审核:王飞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