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研究院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科研服务 >> 科研成果 >> 正文

科研成果

山东大学(青岛)学生工作部(处)副部长李海燕一行莅临深圳研究院考察调研

作者 :    来源 :    发表时间 : 2019-12-31    浏览次数 :

2019年12月30日下午,山东大学(青岛)学生工作部(处)副部长李海燕一行莅临深圳研究院考察调研,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明星、副院长傅杰陪同调研。

王明星陪同李海燕一行沿着研究院发展的足迹参观回顾了研究院的办公旧址、虚拟大学园的教育科研环境及研究院现在的办公环境,随后与调研组及深圳研究院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王明星对李海燕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介绍了深圳研究院的发展现状、存在的问题和未来的建设发展规划,他表示深圳研究院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解放思想、开阔思路,依托自身平台优势、区位优势、资源优势,推动双方人才、资源的互联互通,将青岛校区的人才和科研成果转化到深圳,将深圳的先进经验引入青岛校区,更加深刻认识学校实现“由大到强”历史性转变的重要意义,全力服务山东大学“双一流”建设、服务山东战略和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着力深化改革,突出重点,提升能力,为助推山东大学“百廿山大强校兴国”行动的实施和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做出更大贡献。

李海燕充分肯定了研究院成立七年来,在人才培养、科技合作和综合服务等方面所发挥的积极作用及所取得优异成绩,对研究院的规划目标表示赞同。希望今后与深圳研究院加强交流,学习深圳研究院发展壮大的成功经验和深圳市先进的体制机制和运行经验,加强青岛校区建设,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项目孵化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从而更好地服务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战略,助力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进一步促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在助推研究院的发展的同时,更好的助力山大“由大到强”的历史性转变、服务地方、服务国家。

参加本次座谈会还有青岛校区一多书院院长齐向东、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桑伟林、青岛校区学生工作部(处)团工委书记张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委书记李腾龙、青岛校区从文书院团总支书记李紫薇、青岛校区学生工作部(处)科员张如懿、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副院长傅杰、办公室主任王飞虎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