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研究院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科研服务 >> 科研成果 >> 正文

科研成果

土建与水利学院党委书记胡岩一行莅临深圳研究院考察调研

作者 : 王宁    来源 :    发表时间 : 2019-04-02    浏览次数 :

4月1日,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党委书记胡岩,工学博士,教授李树忱一行到深圳研究院考察调研。深圳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兼合作发展部副部长王明星陪同接待。


王明星陪同胡岩一行沿着研究院发展的足迹参观回顾了研究院的办公旧址、虚拟大学园的教育科研环境及研究院现在的办公环境,随后与调研组及深圳研究院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王明星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向调研组介绍了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的成立背景、发展历史、发展现状、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规划。王明星表示研究院要做好山东大学和粤港澳大湾区的桥梁纽带,将山大的学科优势引入到深圳,将山大的科研成果转化到深圳,持续扩大山东大学在粤港澳大湾区的影响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为服务山东和深圳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胡岩一行对深圳研究院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对研究院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赞扬。随后胡岩介绍了土建学院两院一中心联合发展的模式,希望可以通过深圳研究院的平台,充分发挥土建学院的学科优势,在助推研究院的发展的同时,更好的体现山大、服务地方、服务国家战略,双方在科技项目申报、科技成果转化及在职研究生教育、国际交流和岗前培训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

深圳研究院办公室主任王飞虎,教育培训部部长刘丽,科技合作部部长苗东凯陪同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