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研究院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科研服务 >> 科研团队 >> 正文

科研团队

人文社科研究院丁培卫一行来院考察调研

作者 :    来源 :    发表时间 : 2018-11-22    浏览次数 :

1121日,人文社科研究院副院长丁培卫一行来研究院考察调研,研究院办公室主任王飞虎与到访者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王飞虎从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的成立背景、工作回顾、存在的问题、体会认识和未来的规划等方面介绍了深圳研究院自成立以来的建设与发展情况。深圳研究院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在深圳市委、市政府及相关部门以及广大师生、校友和各界朋友的大力支持下,历经艰辛求索,逐步发展壮大,健康可持续发展的局面初步形成。同时也介绍了深圳研究院科技合作工作现状及在深科研平台、产学研基地等基本情况,包括广东省及深圳市社科哲学类科研课题专项资金、产业化类资助等相关项目。2018年,我院在深圳市社会科学院获得哲学社科类项目2项,立项资金共23万。



丁培卫对研究院自成立以来快速健康有序的发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研究院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赞扬。在仔细了解深圳研究院有关社科类科研项目的有关介绍后,期望后续在科技创新上有更多深入的交流,在课题项目上积极宣传,把人文社科院的科研实力凝聚起来,借助深圳研究院的科研平台,通过合作发展实现共赢。

参加此次座谈的还有山东大学人文社科院院长助理张东鹏、深圳研究院教育部部长刘丽、科技部高级主管任虹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