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研究院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络教育 >> 正文

网络教育

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应邀出席深圳500强企业授牌盛典暨2020企业家与市领导新春联谊会

作者 :    来源 :    发表时间 : 2019-12-12    浏览次数 :

弘扬伟大奋斗精神共谋民族复兴,勇担先行示范使命同筑湾区辉煌。12月10日,由深圳市企业联合会、深圳市企业家协会、时代商家杂志社主办的“壮丽七十年、奋斗新时代”深圳500强企业授牌盛典、2020企业家与市领导新春联谊会在在华润深圳湾体育中心“春茧”体育馆隆重举办。深圳企联会执行会长于剑主持会议,深圳市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林洁,副市长王立新,深圳市委原书记厉有为出席会议,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应邀出席活动。

 

深圳企联会长王文银、中国企联常务副会长兼理事长朱宏任在会议中致辞表示深圳是一个能创造无限可能的城市,是一座代表未来的城市,作为我国改革开放排头兵,深圳市的企业家,更是以敢于拼搏,敢于担当的气魄,交出了一份企业创新发展的亮丽成绩单,为助力中国梦的实现创造新的奇迹。

林洁在致辞中表示,深圳始终坚持政府搭台、企业唱戏,始终坚持有事服务、无事不扰,让企业家站在C位,让他们一心一意谋发展,心无旁骛干事业。

辽宁省委常委、沈阳市委书记张雷、乌鲁木齐市市长牙生·司地克,青岛市委常委、副市长薛庆国,枣庄市委书记李峰分别就各自城市经济发展情况作了推介。

平安、华为、正威国际、恒大、招商银行、腾讯、万科、比亚迪、中广核和富德生命人寿保险等500家企业获得“2019深圳500强企业”荣誉称号。联谊会上,市领导与授牌企业的企业家和企业代表合影。 

创新驱动的本质就是人才驱动。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自2012年入驻深圳以来,秉承百年山大“为天下储人才,为国家图富强”的办学宗旨,本着为国家培养高层次人才的目的,探索终身教育培养模式,推进教学改革,7年来为地方培养高层次人才10764人,先后荣获“中国高校继续教育优秀成果及特色案例奖”、“中国企业学习与人才发展高校贡献奖”等多项荣誉,为深圳提高城市整体文化素质和创新创业能力,为粤港澳大湾区可持续发展,为企业不断转型升级提供了坚实的人才保障。在即将迎来山东大学建校120周年之际,深圳研究院积极响应“百廿山大,强校兴国”行动,以地处先行示范区的区位禀赋,肩负山大人的初心与使命,奋力为学校“由大到强”转变、“强校兴国”的使命、为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工程、为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战略、为深圳市加快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示范区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