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研究院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研究院与震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 :    来源 :    发表时间 : 2021-12-09    浏览次数 :

12月8日,深圳研究院与深圳震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震有科技”)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深圳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明星,震有科技董事长、总经理吴闽华、副总经理孟庆晓、副总经理张中华出席签约仪式,王明星与吴闽华代表双方签署协议,双方将在人才培养与交流、联合科研创新等方面开展合作。

王明星在签约仪式上讲话。他向震有科技一直以来对深圳研究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震有科技是一家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有通讯界“小华为”之称,双方合作既有地缘优势,更具学科优势、前景广阔的特点,未来合作空间巨大,此次合作将整合双方资源,发挥各自优势,在科研合作、产业对接和高端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他希望通过此次战略协议的签署,将双方前期在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拓展到高新技术产业化和精品培训的方方面面,也希望大家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精诚合作,集聚资源,共同攻关,早结硕果,为深圳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吴闽华表示震有科技与研究院的合作有着非凡的意义,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将是震有科技校企合作里程碑式的突破。双方共同策划,设立“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产学研基地”,促进校企双方深入开展对接,突出重点,务求实效,搭建校企协同发展的平台,实现人才培养、科技创新与企业产业需求的强有力对接。震有将坚定不移推动相关合作,共同推进双方高质量发展。

震有科技人力资源部经理罗碧芳、资质办经理王双,深圳研究院办公室主任王飞虎、科技合作部部长苗东凯、教育培训部副部长董玲琳、高级招生主管曾琪、行政主管鲁倩参加本次签约仪式。

深圳震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88418)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国际领先的综合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技术实力雄厚,核心技术人员曾获得两项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已申请超过450项专利,其中5G相关专利183项,是业界少有能提供基于 5G 通信的专网解决方案的企业;在公网领域,产品覆盖全球超过40个国家和地区,保有量超过2000万线,在专网领域为众多政企事业单位、大型化工园区、能源企业提供专业的解决方案,先后承建项目100+;同时是国内少有能够提供卫星核心网解决方案的供应商,并已在卫星通信建设方面取得了市场领先优势。

【图文:鲁倩】【编辑:鲁倩】【责任编辑:王飞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