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研究院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博兴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新国一行莅临深圳研究院考察调研

作者 :    来源 :    发表时间 : 2019-07-11    浏览次数 :

 

7月10日,博兴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新国一行莅临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考察调研。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兼合作发展部副部长王明星陪同调研。

 

王明星陪同胡新国一行沿着研究院发展的足迹参观回顾了研究院的办公旧址、虚拟大学园的教育科研环境及研究院现在的办公环境,随后与调研组一行进行了座谈,深圳研究院办公室主任王飞虎就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的成立背景、工作回顾、存在的问题、体会认识和未来的规划向调研组进行了介绍。

 

王明星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博兴县长期以来对山东大学和深圳研究院事业发展的帮助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服务山东,山东大学责无旁贷;服务博兴,山东大学义不容辞。调研组一行的到访,进一步加强了博兴县与深圳研究院的联系交流,学习借鉴先进地区企业运作模式和科技创新方面的先进经验,更好地落实“双招双引”政策,为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校地合作、校企合作、共谋发展掀开崭新的篇章!深圳研究院将充分发挥山东大学的学科优势与研究院的区位优势,联合深圳市山东商会、山大深圳校友会以及粤港澳大湾区合作伙伴,共同整合优质资源,践行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人才强国战略、服务山东战略和新旧动能转换工程战略部署,做好人才培养、前沿技术交流和产业融合发展工作,对接博兴县和深圳市的产业需求,以创新驱动、产业引领的模式,服务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打造高标准高水平的、具有国家战略意义的、世界一流的综合服务平台。

胡新国对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在粤港澳大湾区所做的工作做出高度评价,他充分肯定了研究院在与博兴县“双招双引”交流合作中所起到的积极作用,为博兴县提供了一个与粤港澳大湾区对接交流学习的高水平平台,为博兴县培养优秀人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双方建立了一条技术和 人才互通的高速通道,希望今后研究院能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与博兴县形成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合作态势,建立长效的沟通机制,双方共同为服务山东、为山东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助力。

下午,王明星陪同胡新国一行到深圳市瀚德标检生物工程有限公司进行参观调研并进行座谈交流,瀚德标检董事长刘金超就公司运营情况、政府产业园区扶持政策以及深圳市博兴商会筹备情况向调研组做了详细汇报。胡新国表示博兴县将进一步学习深圳的先进经验,营造一流的服务环境,打造优惠的招商引资鼓励机制,与深圳市博兴商会紧密联系,加强合作,着力引进一大批高水平的企业家回归博兴,全力助推博兴经济社会发展和山东新旧动能转化工程实施。

考察期间,在研究院陪同下调研组一行还到深圳市越疆科技有限公司、深圳日出印象设计有限公司、深圳湾人才公园等地进行了参观调研,学习深圳在人才引进、人才服务和产业扶持等方面的先进经验。

 

博兴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郑永平,博兴县工商联副主席、主任科员、县政协副秘书长王艳莉,博兴县工商联副主席、博兴县晔基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强,博兴县工商联金属板业商会副会长、山东汇鑫板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魏家清,博兴县委统战部办公室主任安俐,博兴县委统战部科员商玉聪,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办公室主任王飞虎,教育培训部部长刘丽,科技合作部部长苗东凯,网络教育部部长余天豪参加此次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