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研究院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深圳研究院到珠海市委组织部、珠海市教育局考察调研

作者 :    来源 :    发表时间 : 2019-06-01    浏览次数 :

529日,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兼合作发展部副部长王明星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靳光华一行分别到珠海市委组织部、珠海市教育局进行考察调研。珠海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练伟光、珠海市教研中心师资培训部主任蓝晖陪同考察并分别与调研组进行座谈交流。

练伟光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珠海市的基本情况,介绍了珠海在双招双引方面的优惠政策和现阶段取得的成果,阐述了珠海市未来的发展规划。他表示珠海十分重视与各高校的合作,山东大学每年都为珠海输送大批优秀人才和科研资源,希望今后能够继续与深圳研究院开展广泛合作,谋求共同发展。

蓝晖向调研组介绍了珠海市教研中心的基本情况和近几年珠海市教育工作所取得的成绩、面临的问题和未来的规划,她表示山东大学历史文化悠久,有着很大的学术和资源优势,希望未来能与深圳研究院通力合作,学习先进教育经验,引进先进教育理念,取得更大的成果。

 

王明星介绍了深圳研究院七年来的发展历程,工作现状和未来发展方向,对珠海市领导对山东大学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深圳与珠海同属粤港澳大湾区重点发展城市,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战略是山东大学义不容辞的责任,促进大湾区一体化协同发展是深圳研究院的重要使命,深圳研究院将与珠海市委组织部和珠海市教育局建立长久友好的合作关系,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广泛合作,本着“谋大事,干大事,成大事”的合作理念,深入对接双方的优质资源,优势互补,达到“共商,共建,共赢”的合作发展目标,全力推进服务山东战略和山东大学“双一流”建设,助推山东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战略。

珠海市委组织部干部教育科科长王秋花、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办公室主任王飞虎、继续教育学院市场拓展与管理办公室主任史建中、教育培训中心主任孙丽萍陪同参加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