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研究院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研究院赴深圳富士康科技集团拓展

作者 :    来源 :    发表时间 : 2018-03-01    浏览次数 :

228日,研究院副院长、深圳校友会副会长傅杰一行走访了深圳富士康科技集团,与集团工会联合会主席陈鹏进行交流座谈

座谈中陈鹏首先感谢了山东大学及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在学历教育方面给予富士康的大力支持和周到细致的服务,希望在新的一年双方可以在非学历教育继续开展更广泛的合作。

傅杰总结了双方合作以来取得成绩和需要改进的工作,并强调了为富士康服务是2018年的工作重点之一,介绍了广东省团委的“圆梦计划”项目和深圳市总工会的“圆梦计划”项目,希望研究院能帮助富士康更多员工圆大学梦,也希望双方能在专项培训等未来发展工作进行更深入的探讨。 

富士康科技集团工会联合会员工普惠中心部长温永强富士康工会联合会培训服务部魏敏、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教育培训部部长刘丽一同参加了座谈会。

 

富士康科技集团简介

富士康科技集团是专业从事电脑、通讯、消费电子、数位内容、汽车零组件、通路等6C产业的高新科技企业。

凭借扎根科技、专业制造和前瞻决策,自1974年在台湾肇基成立,1988年在深圳地区建厂,30年来富士康迅速发展壮大,拥有100余万员工及全球顶尖IT客户群,为全球最大的电子产业专业制造商。连续9年雄居大陆出口200强榜首;2011年跃居《财富》全球企业500强第60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