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研究院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社会服务 >> 深圳校友动态 >> 正文

深圳校友动态

深圳校友会举办“百廿校庆杯” 大湾区乒乓球赛

作者 :    来源 :    发表时间 : 2021-07-26    浏览次数 :

为庆祝母校百廿校庆,共叙校友情谊。7月24日下午,山东大学深圳校友会举办“百廿校庆杯”山东大学大湾区校友乒乓球赛。此次“百廿校庆杯”山东大学大湾区校友乒乓球赛由山东大学深圳校友会、深圳研究院发起,由深圳校友会会长单位—出版集团主办,得到了深圳校友会尹昌龙会长的大力支持和广东校友会的积极响应和参与。山东大学校友会副会长、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明星、深圳校友会会长尹昌龙、常务副会长王立新、广东校友会冼伟强秘书长率先垂范,带头参赛。

在山东大学校友会理事、深圳校友会副会长、深圳研究院副院长傅杰的主持下,活动正式开始。尹昌龙会长致辞,对各位校友的参与表示欢迎,对山东大学深圳校友会和广东校友会的支持表示感谢对校友会迎百年校庆系列活动开展进行了展望。

随后广东校友会秘书长冼伟强进行了热情洋溢的发言。

深圳校友杨建宣读比赛规则和参赛人员要求。

山东大学校友会副会长、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明星宣布比赛正式开始并进行开球仪式。乒乓球上,校友们热情不减,参赛队员之间展开了激烈的对抗。比赛中,队员们执着、专注和忘我,精彩场面不时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呐喊与欢呼。

经过激烈的角逐,深圳校友尚新宇获得单打个人赛冠军,香港校友宗第获得单打亚军,广东校友刘政波获得单打季军。尹昌龙、王鑫获得双打冠军,王明星、尚新宇获得双打亚军。深圳校友队获得混合团体冠军,广东校友队获得混合团体亚军。比赛结束后,举行了简短的颁奖仪式,尹昌龙王立新和王明星为校友们颁发奖杯,并进行合影留念。

此次友谊赛邀还请了深圳出版集团乒乓球兴趣小组成员参加,既是一场乒乓球技的切磋会,也是一场学习交流会。大家在比赛中增长了球技,增进了友谊,也展现了风采。球赛让大家回到了轻松、简单、热烈的状态,每个人都意犹未尽。

百廿山大,强校兴国,120周年是学校继往开来的新起点、凝心聚力的新机遇、强校兴国的新跨越。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在深圳的山大人,将继续当好山大的“宣传员”“扩音器”,讲述好山大故事,传播好山大声音,塑造好山大形象,让涓埃之力、拳拳之心汇聚成强校兴国的强大力量,共同绘制山大的美好未来。

【图文:深圳校友会 深圳研究院】 【编辑:鲁倩】 【审核:王飞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