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研究院

网络教育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络教育 >> 正文

网络教育

2022上学期网络教育医药卫生类专业毕业实习工作安排通知

作者 :    来源 :    发表时间 : 2021-12-07    浏览次数 :

一、实习对象范围

20春及往届毕业实习成绩不合格且在有效学习期限内的:

二、具体要求

1.学生根据毕业实习大纲时间、内容等要求参加毕业实习,填写毕业实习(报)表,并将实习(报)表以照片或扫描件形式平台提交。平台提交时间为2022年3月28日—2022年4月15日。

注意:

①实习报表成绩按百分制填写,实习最终成绩取报表中各项成绩的平均值(四舍五入取整)。

②请务必按照实习表要求完成实习,如不符合要求,将取消毕业实习成绩。

2.学生将纸质实习报表报送到学习中心或函授站。

3.学习中心登记学生毕业实习成绩(登记表模板见附件1),并核实学生是否已平台提交,平台提交时间截止后,学习中心将成绩登记表电子版发送到wljx@sdu.edu.cn,成绩报送的截止时间为2022年4月22日。

4.毕业实习成绩勘误的截止时间为2022年4月29日,请学生按时登录平台核对实习成绩。

备注:学生做毕业实习的不做毕业综述和毕业论文。

联系人:张老师,联系电话:0531-88364187


山东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1年1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