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研究院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培训动态 >> 正文

培训动态

2021年深圳虚拟大学园第八届名校名师公益课堂山东大学专场讲座通知

作者 :    来源 :    发表时间 : 2021-07-29    浏览次数 :

大家好!

由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深圳市科技创新战略研究中心(深圳虚拟大学园管理服务中心)主办,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承办的第八届名校名师公益课堂在人才公园开课啦!

本次讲座非常荣幸邀请到山东大学校长助理邢占军教授给大家带来关于“有限理性:社会认知与偏差——从幸福体验说起”的精彩分享。欢迎大家踊跃报名参加!

【主讲】邢占军教授

【主题】有限理性:社会认知与偏差——从幸福体验说起

【时间】2021年8月8日下午14:30-16:30

【地点】深圳市人才公园求贤阁二楼院士讲堂

【嘉宾简介】

邢占军,中共党员,教育学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山东大学校长助理,生活质量与公共政策研究中心主任,兼任山东省社科联副主席,山东省理论人才“百人工程”入选者。

【主要内容】

有人讲,人们可以依靠理性认知,对事物能否给自己带来幸福加以权衡,从而最大限度地趋乐避苦。也有人讲,剥夺普通人的社会错觉,就等于剥夺他的幸福。事实上,理性认知未必一定给人们带来幸福体验,认知错觉也可能使人们深陷痛苦之中。走近社会认知,体悟其内在机理和种种特点,或许可以帮助我们洞察理性局限、避免自我设陷、享有人生幸福。

【扫码报名】

学习机会难得,现场座位有限,欢迎大家报名参与!报名者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相关信息。

祝大家学习愉快!

【地址导航】

深圳市南山区科苑南路3329号人才公园停车场入口东50米

近地铁二号线登良站C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