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研究院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科研服务 >> 创新创业 >> 正文

创新创业

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王明星一行赴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学习调研

作者 :    来源 :    发表时间 : 2019-11-21    浏览次数 :

2019年11月18-19日,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明星一行赴山东大学青岛校区为期两天的学习调研。

调研组与山东大学校长助理、青岛校区副校长贾磊、青岛校区副校长曹现强、校区办公室主任周加强等进行了座谈。王明星向青岛校区领导对深圳研究院发展中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达谢意!随后介绍了深圳研究院的发展现状、存在的问题和未来的建设发展规划,他表示深圳研究院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解放思想、开阔思路,依托自身平台优势、区位优势、资源优势,推动双方人才、资源的互联互通,深刻认识学校实现“由大到强”历史性转变的重要意义,全力服务山东大学“双一流”建设、服务山东战略和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着力深化改革,突出重点,提升能力,以改革发展的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为建设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做出贡献。

随后,调研组走访了青岛校区微生物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与张友明主任就双方实验室共建问题进行了交流。

走访信息学院,与信息学院张东升书记进行了交流,并考察信息学院马昕教授及部分深圳课题项目进展情况。

走访政治学、公共管理学院、法学院和环境学院,与学院领导及部分工作人员就研究生教育、特色培训、及安置在港学生等事宜进行交流座谈。

2019年11月19日14时,在华岗苑510报告厅召开了广东省及深圳市科技项目政策交流会,近60位老师参加。前沿交叉科学青岛研究院副院长王衍章主持,苗东凯和陈文博分别就研究院基本情况和相关政策进行了分享和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