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研究院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科研服务 >> 创新创业 >> 正文

创新创业

王明星到龙华新区科技企业孵化器考察

作者 :    来源 :    发表时间 : 2015-07-20    浏览次数 :

714日,常务副院长王明星、晶体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深圳基地李树强教授到龙华新区科技企业孵化器考察。龙华新区科技企业孵化器副总经理屈立军接待了王明星一行并进行座谈,经过交流,双方在教育培训、创业苗圃孵化方面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

 

随后,王明星考察了孵化器内校友企业高利通科技有限公司,高利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苑高强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创业历程及目前产品的研发进展。王明星、李树强就晶体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深圳基地与高利通的合作进行了交流,双方一致认为在探讨用于光谱物性测量和激光医疗领域的激光光源开发方面具有很好的合作前景。

 

 

【图文林建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