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研究院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科研服务 >> 创新创业 >> 正文

创新创业

王飞一行赴深圳考察大学生创客空间

作者 :    来源 :    发表时间 : 2015-04-01    浏览次数 :

 

326日,山东大学合作发展部部长王飞、副部长王海华、高级主管李凯、曹锐等一行考察了深圳大学生创客空间及创新创业孵化基地。

常务副院长王明星、副院长傅杰及虚拟大学园的相关领导陪同王飞一行参观考察了深圳市南山六洲创业带动就业孵化基地、南山软件自主创业孵化基地、深圳虚拟大学园比克孵化基地、开放制造创客空间及深圳市伞友咖啡创业服务平台等单位。

考察中,王飞一行认真倾听了考察单位相关负责人就园区的建设、企业孵化政策、园区运营模式、创新创业市场需求等情况的介绍,并参观考察了园区中的部分企业。他表示:通过这次考察和学习,看到了深圳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形势下的新思路、新观念、新举措,山东大学要结合自身情况和优势,充分发挥校外研究院的平台作用,借鉴深圳市创新创业孵化基地成功的经验、先进且成熟的运营模式等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为增加科技引擎的活力和创造力做出贡献。

  _DSC0975.JPG

  _DSC0981.JPG

  _DSC0872.JPG

  _DSC0925.JPG

【文赵映超/图林建娜赵映超】

上一篇:王明星到龙华新区科技企业孵化器考察

下一篇:没有了